博客年龄:15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1篇

个人描述

武汉同济医院小儿外科主任医师,德国海德堡大学医学博士;专业范围:小儿微创、小儿泌尿外科;专家门诊:周一下午;小儿肾积水专病门诊:周五下午;E-mail:wzhang@vip.sohu.com

容易忽视的睾丸肿瘤

2012-03-19 22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又是一连几个睾丸肿瘤,发病率如此低却能凑一起啊。

1. 鞘膜积液: 出生时就发现睾丸鞘膜积液,当时检查的医生说睾丸在积液里面,等快一岁时发现这阴囊大多了,还硬硬的,不象积液。再做个B超,显示就是一个奇大无比的睾丸-7——睾丸肿瘤啊!

2. 青春期的羞涩:青春期的男孩自己发现睾丸有点大,等大得实在掩饰不住,穿裤子都挡不住了才就诊,拳头大的睾丸肿瘤啊,小男孩啊,有必要这样无知吗?近近年碰上的第二个悲剧男孩啊!

3. 大一点没关系?: 出生就发现阴囊有点大,打听周围很多孩子都这样,以后都可以消退恢复。等越长越大才感觉不对,可惜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!

4. 往事不堪回首:几年前一个19岁的小伙子因为同样的羞涩,就诊后也就活了八个月,周围的亲人伤痛不已••••••

相关链接:

2009-07-10 | 要命的“坏蛋” 该日志已被收录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3-20 18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微创=腹腔镜?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