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1篇

个人描述

武汉同济医院小儿外科主任医师,德国海德堡大学医学博士;专业范围:小儿微创、小儿泌尿外科;专家门诊:周一下午;小儿肾积水专病门诊:周五下午;E-mail:wzhang@vip.sohu.com

女儿的数学水平和父亲的语文水平——获奖感言

2008-12-20 13:19 阅读(?)评论(0)

女儿的数学水平和父亲的语文水平——获奖感言

    早上送女儿去参加数学竞赛决赛。她兴致勃勃的告诉我,她的数学成绩的突然提高是有一次选拔参赛选手差一个人,她正好从窗前经过,被数学老师叫住加入。从此数学成绩总是名列前茅,当然那时家里人也经常陪着她在打牌。

    我总觉得自己的语文水平不行,竟然被搜狐健康的老师当个名博推出来,惶恐之余,想到最近看到的一句“寻找纯真年代”的提醒,应该向女儿学习,不辜负老师的期盼,同时也感激平时陪我“打牌”的同行和各界朋友们对我的照顾,努力提高语文水平,当然其他的水平更要提高。

    女儿看到我把这些话直接发到博客上,感言:原来你的博客写起来这么简单!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